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網頁製作-德森分享


本周要為大家介紹的案例是義肢輔具及零件的製造商德森,因為德森主要的業務活動皆在國外,所以網站設計風格建議以偏歐美的版型進行規劃,語言版本也會以英文為主,呈現義肢的應用及自然感,大家點擊最下方連結會看到非常健康有朝氣的網站,一目了然的聯想到德森主要產品,這就是紅威的功力!

簽約後由於客戶表示近期內公司內部作業較為繁鎖,因此客戶在資料的蒐集上花了不少時間,拿到資料後客戶希望我參考之前提供給她的網站設計排版為大方向進行製作,故在風格、版型、顏色上沒有太多大幅度的修改,但在網站設計的這段期間客戶比較重視產品圖片與實品的比例大小,在設計師的協助下也針對圖片的比例做了數次的修正,達到客戶想要的效果。

網站設計結案的階段,因客戶部分產品的文案尚須整理,在和客戶溝通後,客戶表示願意先行配合我方支付結案尾款及網站教學,後續需我方協助修改的部分將在結案的保固期間內完成,徳森的網站設計得以順利完成。

設計部份首頁運用簡單的語法新增向左彈跳的選單,增加不同於其他網站設計的效果呈現。



內頁無上版選單的設計方式與一般的網站設計有很大的不同,利用返回按鈕解決回首頁問題。



不同的產品類別有不同的方式呈現,有一般網站設計常用的詳細介紹。



與點圖放大直接看圖等兩種不同的效果。



運用相關連結模組呈現左側選單與資料點圖放大。



現在義肢輔具功能性已經讓人嘆為觀止,除了可以恢復日常生活之外,連衝浪馬拉松都可以運用上,何況台灣殘障人口11萬人,老年人口13萬人,若政府好好重視這塊一定能讓更多人受惠!




業務KIMO/設計師KENNTH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