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APP設計-台灣阿成案例分享

好文轉寄

    本週小編要來個APP設計案例分享,這個廠商APP設計很特別很有感覺哦。

    美食美食,台灣人都愛美食!餐廳若結合過去復古的環境,讓菜色感覺更是厲害阿。小編今天要介紹的APP設計案例,讓小編真的是邊寫邊流口水XD,準備好了沒,小編來帶領你重回50-60年代台灣。

    客戶名稱:台灣阿成 (餐飲集團) ,APP設計製作版本 :Android。該公司的餐廳都是以50-60年代台灣作為背景,此次APP設計道地的復古味風格就是我們與客戶共同的目標方向。



    台灣阿成的Laoding頁主要將客戶的裝潢設計呈現在上面,結合5~60年的的古玩呈現出該頁面。


    APP設計首頁上版,建議客戶放三家店的DM做輪播,版面打破傳統的九宮格型態製作,中間擺放三家據點的LOGO,讓消費者可以選擇觀看哪家店的資訊。最下方放客戶的選項,讓消費者可以選取使用。



    第一家為幸福宴。
    內容主要規劃伴手禮專區、婚宴專區、及菜單專區,讓幸福宴的客戶可以一目瞭然。


    第二家為內灣戲院
    主要介紹內灣戲院 裡面的菜色及特色,讓要去那邊的消費者可以事先了解內灣戲院 的內容。


    第三家為風城之月。
    主要有關於風城的介紹、婚宴菜單及一般的菜單。

    將以上三家的特色及菜色溶入到一個APP中,卻又不失單一據點的獨立性,同時設計師巧妙的將她們的特色呈現在APP上,是一個很成功的APP設計



    請按APP設計前往下載台灣阿成APP案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