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網頁設計-德宜國際案例分享

小編夢想一個美麗廚房、廚具已經好多年,人家說廚房是女人的地盤,有一個好廚房,家庭肯定幸福美滿。今天小編要分享的網頁設計案例-德宜國際。該公司就是專門販售小編夢想的廚房世界阿~~~~~

業務當初接手德宜國際此案件時,該客戶網頁設計的進度大概已完成將近60%,包含形象頁、首頁、內頁皆有基本的資料,但因德宜國際內部更換窗口的關係,在加上修改意見及內頁資料的蒐集上來回做了幾次確認,故網頁設計的進度稍稍落後原本的預定的時程。

蒐集到客戶資料後,客戶的形象頁需置入一段影片,但該影片由於片長太長,故影片的檔案量超過資料庫系統的最高上限20MB,後續跟客戶建議若要放影片有兩個方式,其中ㄧ種是將影片需剪輯或是壓縮可讓檔案變小,其二是將影片上傳至影音平台Youtube,再使用該平台的崁入功能把影片結合在網頁中,兩者相較之下後者較符合現今網頁設計的趨勢,因此建議客戶用崁入的方式製作。
設計師:
這網站有幾個特別的部分,主要就是因為在這個網頁設計裡面使用了大量的相關模組跟廣告模組,在相關模組的部分,包括左側的選單及室內圖片的點圖放大



         
                          除了相關模組之外,內頁的小banner也是大量地使用廣告模組。


 

這部分方便客戶日後新增或變更資料,只要選擇相關的所屬分類,簡單操作又不容易出錯,除此之外,此網頁設計還有一個特別地方,跟以往不太一樣,就是標題部分通常會以文字去呈現,不過在這客戶是以圖片方式呈現,會以這樣呈現是因為客戶未來會希望是以個品牌LOGO去顯示。





網頁設計的後期,在窗口 張 小姐的配合下,也順利結案教學讓此次網頁設計順利完成。



                                   請按網頁設計進入德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