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網站設計-御創建設公司案例分享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網站設計案例,是希望充滿中國風的御創建設公司,從2000年開始,該公司在市場上就已經累積有許多知名建案,例如今年才熱銷的大安賦(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42巷旁),就是該公司的知名建案之ㄧ哦。不多說,馬上來介紹這次網站設計與客戶接洽製作的過程!


業務第一次和客戶見面客戶就很明確的讓我們知道,他們這次想做的網站設計是要讓消費者想購買他們房子時,可以透過網站瞭解他們歷年來的所有建案,更要能夠即時的得到預購建案及剛落成的房屋資訊。所以在網站設計時,就有幫客戶做一個時間軸的概念,讓消費者能夠迅速到瞭解到御創建設的歷年實績增加購買的慾望。


網站設計風格部分,客戶喜歡中國風所以在網站製作的素材也建議客戶可以用捲軸及水墨的方式來呈現,不過若是加入太多將水墨素材怕會有點過於傳統,所以在最新消息的內頁有給客戶一個建議就是加入一些現代建築的素材讓人在瀏覽網頁時有著傳統中又不失現代的感覺。

             

在確認了大致的方向後,網站設計端部分:因為客戶有許多不同的建案,又要方便客戶往後的更新,所以運用了jQuery圖片輪播語法,客戶只要修改圖片路徑即可,時在是非常的簡單便利。


另外使用有別於其他的網頁設計常有的切換方式,因為客戶需以年份去區別不同的案例,所以利用CSS去設定不同的年份列表讓客戶方便可以去更改。


網站設計的內容常常需要有點小圖切換大圖的效果,這邊我們運用簡單的語法,客戶只需要修改圖片的連結即可以達到該效果。



建立不同的會員權限,讓特定的會員能夠觀看特定的文字內容,這也是網頁設計中常用的功能之一。


  
請按網站設計進入御創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