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HTML5函式庫網站分享


相信大家都知道目前在網頁設計中,在動畫方面,還是以 Flash動畫為目前的主流,但是目前各大平台慢慢地都開始不支援Flash了,所以網友們包括小編我開始轉向利用Java語法的製作網站動畫,但畫面的活潑性還是和Flash製作而成的網頁動畫有一段差距‥‥真是讓小編困擾~”~不過呢~目前最新的HTML5語法所製作而成的網頁,開始被網頁設計師所期待。

  所以小編在這邊特地分享了一個HTML5函式庫網站,提供給大家認識,這網站最大的特色擁有初學者程式演繹畫面,可以使不熟語法的使用者,先利用這個演繹畫面來初步認識HTML5語法。


GreenSock網站擁有非常多的網頁設計語法函式庫,包含HTML5jQuery等,所以當設計師在建置網站時,可以到這個網站找尋適合的函示庫語法,運用至網站建置上。








這就是介紹函式語法及動畫演繹畫面,紅色的區域為程式語法說明,我們可以利用restart()按鈕,演繹動畫畫面。





 
綠色區域就是動畫的演繹畫面,畫面上會演繹出該語法函式,所對應出的動畫畫面,使我們了解到HTML5這動畫感覺。

當我們看完所有的教學畫面後,我們就可以初步了解目前HTML5的函式語法,及演繹動畫的感覺。
讓設計師在網頁設計時或者是以後在訪談客戶時,客戶想利用HTML5建置網站,我們就可以與客戶討論及說明HTML5製作而成的演繹感覺,進而達成客戶所想要的設計感網站,是不是很棒呢~?!小編愛死它了~~
                                              業務Hank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