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台灣鑫品


哈囉~  小編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們紅威最近的一個案件,首先要謝謝我們業務Jason跟 設計師Kenneth的分享,這次案件多虧有他們因此得以順利結案~

就讓我們來看看他們製作網站的過程吧~^^


業務端部分:

製作階段:

這個案子在我接手的時候已經進行到內頁製作,其中圖片的部分花了蠻多時間在跟客戶溝通,因為客戶需要的圖比較偏專業性,所以有提供三個國外的圖庫網站給客戶挑選,最後也順利的解決了這個問題。


結案階段:

在跟客戶談結案收尾款的時候,客戶那邊希望先學後台把所有的資料完整上到網站之後再付尾款,所以有跟客戶溝通先簽切結書,保障雙方的權益,最後在雙方達成共識之後,客戶先來公司學網站的後台操作,等資料全部上完之後我方也順利的收到尾款,網站依此結案。


設計端部份:


設計風格運用橘、紅色搭配白色營造溫馨感,再搭配上專業的形象圖,給使用者有穩重可以信任的感覺;在資料呈現方面就是簡單乾淨,讓使用者可以好閱讀。

設計特點:

1.       運用簡單好維護的自訂模組語法:選單的開合資料呈現
 2.明細頁面返回語法:運用Javascript語法呈現返回前一頁的效果,讓使用者在瀏覽資料網站更方便迅

3.相簿輪播模組:讓資料呈現更多元
4.會員專區運用後台相關連結語法建立資料:讓客戶方便上傳資料也不會跑版,是不是非常的貼心阿

負責業務Jason
負責設計師Kenneth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