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善用FastStone Capture & HyperSnap 6擷取畫面超好抓



想要擷取電腦上的畫面,卻又覺得電腦本身的照相功能實在無法擷取整頁,而感到煩惱嗎?
 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介紹超級簡單以及快速方便的截圖軟體, 也是紅威設計師愛用的軟體,FastStone Capture HyperSnap 6連軟體苦手也能輕易上手歐

FastStone Capture這個簡單的截圖軟體已經包含視窗網頁抓圖、自訂區塊、自訂任意抓圖範圍、全螢幕抓圖、網頁自動捲頁抓圖…等功能,此外也內建了一個相當簡單好用的FastStone Editor網頁圖片編輯功能,讓我們可以針對抓下來的圖檔做些編輯與加工(加浮水印、邊框...等),說實在的,這樣也差不多很夠用了。

下載後可以自己的需求,做設定:
 
  

捕捉以後要進行的操作,在軟體中主要有四類,分別是編輯器、到剪貼簿、到檔案、到列印機,如果截取到的圖像不需要編輯而只是要儲存到檔案的話,就可以點擊“”按鈕,這樣當抓取到圖像時,它便開啟了儲存檔案的對話框,輸入名稱點擊確定便可完成。而其他的操作也同樣類似。 





圖片編輯:簡單的圖片編輯功能他都有,在 Edit 選單內都可以看見相關功能。像是剪裁、重定大小、模糊化、翻轉、加邊框、加浮水印、......都是夠用且實用的功能,不只在網頁設計上,一般圖文編修也不可或缺。





HyperSnap 6
這套截圖軟體基本上可以直接從官網 http://www.hyperionics.com/下載免費試用版試用,若你覺得軟體不錯,也可以直接與他們購買序號,New Licenses: $39.95,新版的也已經到第七版了。
安裝後打開其實軟體的介面相當的簡單,包含像是繪圖軟體的工具列,也有支援繁體中文,所以不用再怕看不懂英文而不會使用。




介面簡單,功能相當齊全的軟體!軟體操作也可以直接設定快捷鍵(熱鍵),再搭配快速自動儲存照片的功能,幫助您在工作的時候更加快速的可以靈活運用
 
 

 

如果你或者是妳,也有螢幕擷取、網頁抓圖這方面的需求,快點來跟小編一起學習,玩玩看吧!
 Mickey&Jerry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