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網頁設計案件分享-大陸案子redstone終於完成囉, 很用心呢

Jospph:
第一次跟客户见面的时候,客户提到他们是做金融产业,但主要是培训别人怎么做金融,所以主要还是以培训课程为主,在给客户看过我们一家在上海陆家嘴的金融公司:诚泰公司的网站以后,客户就对我们可以做陆家嘴金融公司感到有信心,并且也对诚泰的前端视觉感觉挺好,但是在功能上他们提到很关键的一点:希望在一些页面做权限的控管,并且要在里面可以有视频的播放,所以有跟客户沟通过专案开发的方式来制作,或者用mshop的后台,当然在费用上面就会差个两到三倍,所以客户认为费用上面不希望太高,前端的视觉也希望可以克制化呈现,所以在信任跟专业的沟通后,客户就决定采用我们mshop的方案,进入排程以后,客户一看到我们出的layout就很满意,很快进入上线的动作!只是上线后因为客户的电脑应该是比较小的笔记本,所以看到的上线效果都跟layout不一样,字没对齐文字太大太小,所以跟客户说明响应式网站的概念确实会有不太一样呈现效果后,客户才能理解,也就很快进入内页上线跟结案!

Ben:
這次結案的客戶為redstone 芮時,
客戶主要是做財經課程講座,首頁整體以乾淨、整齊為主要切入點,
搭配著背景遠近與模糊效果來凸顯課程的主要文字內容,

配置的設計上,
最新動態使用輪播圖片的方式呈現,
每篇消息都記載著課程縮圖、主題、時間、地點,
讓瀏覽者可以一次了解每個課程

熱門課程偏向廣告的設計,運用簡單的標題與圖片來吸引瀏覽者的目光

講師介紹的部分,
凸顯著講師的個人經歷。

整體網頁的配置上,可以在首頁完整明確了解這家網站的所有優勢。



最新動態的頁面,上屏也放上要推薦的課程圖片,
客戶可以將主打動態放在此處做廣告使用




內頁的部分,排版成像是微信公眾號的廣告排版方式,
令使用者無論是手機版本或是電腦版,都能達到相同的使用體驗。



財經日報坎入最新的財經資訊,
使人可以在瀏覽網站的時候,一併了解各地的匯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