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20171107-大陸網站完成案例響應式網站正泰陶瓷商行

結案分享-正泰陶瓷商行

業務 Joseph:
这个客户的窗口是在医院上班的人,所以第一次去客户那边的时候,我以为是要做医院的网站,结果才知道原来要做的是紫砂壶的网站,因为这个是他们家族的事业,但因为他们家族是在内地,所以希望有他在上海并且有出国游学过的人来规划这个网站的制作,这个网站的呈现有点不像响应式网站,因为我们目前大部分看到的响应式网站,都会是首页拉的比较长,而他这个首页的呈现,感觉还蛮像以前电脑版本的网站,客户希望就是在首页上几张轮播图呈现而已,所以在首页的制作跟上线都非常的快,但是在内页上线的时候,由于客户其他工作比较忙的关系,所以花了比较长的时间追踪,包含到他这个网站有购物车的功能, 所以会需要在购物流程上面确认每一个环节,所以也在确认完这些环节以后,客户就主动提出结案,并且希望自行维护,也就顺利在上个月完成了这个项目。

設計師 Zona:
這次的網站,整體走一個非常鮮明的中國古典風,從網站內的圖片以及其字體採用有別於以往的微軟正黑體,為了配合網站的整體風格,特別運用了"仿宋"字體。
在輪播圖的部分,因客戶反應在手機上瀏覽時,輪播的切換鍵會影響圖片的館看,特別在手機版的部分做了第二組輪播,也將切換鍵拉掉,避免影響客戶的瀏覽。


內頁的標題旁也都加入了一些茶壺的插畫等來作為點綴,背景體圖也押上了淡淡的圖騰紋路,來呈現較為古典的風格,其餘的內頁也都是傳簡單的圖文排版,使得網站呈現傳統古典又不失優雅的格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