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APP行銷分享-這樣行銷效果最佳!

現在最夯最熱的APP已經用各種方式席捲你的生活圈了,對消費者來說這股熱潮除了讓消費時有更多選擇,更有即時性之外,對戰戰兢兢第一次入手APP的商家呢?架好自己的APP只是第一步,如何讓大家看到APP才是最重要的,市面上管道這麼多,如何才找到最適合自己企業屬性的推廣方式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APP行銷管道!



透過社群推廣的APP下載量及黏著度都會比其他方式下載APP來的高,因此我們就可以利用FB塗鴉牆廣告及FB側幅廣告的方式來推廣客戶的APP


透過其他流量較大的APP宣傳客戶的APP,我們稱為交叉銷售。
例如:在速食地圖APP下方會有一個廣告版位,讓有下載的消費者可以看到其他廠商的資訊,進而去下載,以提升下載量。



第三種推廣方式是誘因式的引導。像Line,透過讓消費者下載就可以獲得免費的圖,利用Line的消費者喜歡傳圖的習慣,誘導消費者去下載遊戲,衝下載量。



Google play 或是App store裡面置入產業的關鍵字就可以搜尋到企業的APP,此種概念就很像網站再做SEO,讓消費者在Google或是在Yahoo!可以搜尋到網站的方式一樣。但目前許多廠商在上架時由於缺乏行銷概念,很容易忽略到了這一點,讓廠商僅能搜尋企業名稱時才能找到。
APP行銷並不難,難的是能貫徹這一連串活動的人跟計劃,找到目標之後往筆直的APP行銷道路上走,走著走著你就會發現人潮越來越多,這就表示你找到對的路了!


ASM部門Wing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