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APP介紹-洪天註中醫分享

還看不夠每周分享的網友們,小編向大家公布一個好消息,紅威熱銷的APP行銷也要在BLOG裡跟大家分享囉~這次我們ASM部門協助洪天註中醫製做Android版本的APP,此次報價為8.8萬,約花15個工作天完成,大家快下載妙手回春洪天註APP把它放在手機裡,身體不舒服筋骨損傷都有保庇歐。



利用google play電腦版也可以搜尋到洪天註中醫的APP,但由於是第一次上架,因此在上介紹說明圖時有重複,爾後會特別留意。


此次幫洪醫師規劃了6APP功能,分別為1.醫師介紹2.看診時間3.地理位置4.撥打電話5.聯絡表單6.主治項目。





由於洪醫師診所位置較為難尋,因此建議洪醫師一定要使用地圖導覽的功能,讓病患可以容易的找到診所位置。



google 上架的後台可以有下載數、每日安裝數等資料可以閱覽,如此一來便可以將狀況和客戶說明。




最後,當我們將APP上架到Google play時,建議將客戶的服務項目關鍵字置入進後台,就很像是網站後台的註解區一樣,如此一來消費者便可以搜尋關鍵字就可以找到客戶的APP,非常的方便。


請點擊QR Code進入洪天註APP網頁首頁

wing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