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不敗企畫書100招


   
    最近小編真的深深地覺得網路行銷是現在一個非常常見的行銷方式,有很多的企業也從紙本的行銷或是活動宣傳這部分慢慢的改變形式,而改以網路行銷為主流,因為網路行銷的好處是它可以讓曝光量增加 相對的!成本的部分卻可以大大的降低,這次針對網路行銷我們想跟大家分享有關企畫書這個部分,因為唯有好的!吸引人的!企劃書,才可以讓網路行銷的效益更加發揮的無遠弗屆。

這次為各位介紹一本有關撰寫企畫書的一本工具書,作者是高橋憲行,鳥取縣出生,京都工藝纖維大學畢業。有企畫書創始人之稱。

書名是:不敗企劃書一百招
目錄大綱 前言      企畫書的製作方法
      1.新事業的提案                     5.企劃新產品
      2.促進提升業績                     6.業務合理化
      3.推動地區振興                     7.企劃出版
      4.擬定生涯計劃 
 企劃書的必要性 -從提案和企劃立案轉換成改善業務的功能


以往企劃書僅限於經營和業務部門專屬,現在成為營業人員方面積極參與的項目,並且還會呈報給客戶端,所以企劃書的形態正慢慢地在改變



企劃書的結構-與經營一致性的表現方式,極為卓越的企畫書

所謂的企劃書及是在呈現經營者原有的風貌,好的企劃書甚至可以呈現經營體制的結構。
 概念圖-經營者的最愛,簡單扼要的單頁企畫書

以往經營方面的企劃書以文章形式居多,可是當邁入資訊社會和資訊事業時,固有的企劃書缺乏了資訊處理能力,因此撰寫企畫書的時候使用大量的圖解是必要的,像下面這個概念圖一樣,用概念圖的方式描繪出整
  目前的經營環境,已經不是只要有一點創意和些許文筆的企畫書,就能輕鬆應付的簡單經營模式。

   唯有「快速」、「完整」、「可被執行」、「低風險」的企劃書,才是經營的王道。
好的企劃書會讓網路行銷的效益倍增,而網路行銷的成功也會間接影響一個企業的成敗,由此可知,企劃書是多麼的重要阿,大家說是不是呢~^^


                                          以上圖文皆擷取自{不敗企劃書一百招}
        
                                                     
 行銷部  Conn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