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Splashtop 2-遠端桌面軟體



概敘

現在平板電腦越來越輕薄,售價越來越便宜,一人同時擁有2~3台作業工具是很平常的事,今天就來介紹Splashtop Streamer這個強大的遠端操控軟體,把它安裝在想要被遙控的電腦上,強悍的多媒體功能,讓您的電腦搖身一變成影音串流伺服器主機,想要遙控兼看看影片或聽聽音樂,甚至玩玩Flash小遊戲都輕而易舉。而且透過網路的運用,Splashtop延伸的產品並不單純存的遠端桌面軟體而已,接下來就看怎麼操作它囉。

安裝流程



先至官網下載程式於PC電腦上,再至行動裝置上搜尋且安裝,再申請一組帳號,如下圖:

PC版安裝流程



先至Splashtop 2 官網下載程式檔



http://www.splashtop.com/splashtop2#overview-tab

  

點擊進行程式安裝
 
  
 

IOS

先至行動裝置之APP Store進行程式下載

 

建立使用者帳號/密碼

 登入




 PC版登入操作

 
 

IOS系統登入介面
 



Gmail帳號登入


操作
 









Splashtop Streamer在前陣子登上 iPad 的付費排行榜之首,可見他強大串流功力了! 還沒下載的朋友趕快下載,你捨得錯過這麼好用的軟體工具嗎?


相關文章來源出處

http://www.splashtop.com/zh-TW/splashtop2   Splashtop 官方網站
http://walker-a.com/archives/1750            挨踢路人甲
Doulou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