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Dudamobile線上打造您的手機版網站





怕別人用手機逛你的網站卻發現畫面卡卡的,非常不好操作點擊嗎?

 現在就讓小編我來告訴大家一個方便好用的軟體,它可以讓你輕輕鬆鬆就製作出屬於自己的手機版網站~你只要到dudamobile網站輸入你的網站或部落格的網址,dudamobile就會去抓你的網站來擷取、分析並重新編排,之後就會在畫面上用手機顯示出你的網站在手機上的樣子。是不是非常輕鬆好用呢~^^


  小編知道後覺得這個軟體好方便喔~而且你還可以挑選範本和調整,設定好就可以發布囉~


STEP1.

非常簡單,先不用急著註冊,只要在首頁輸入網址就好



STEP2.


經過他們的分析後,不用幾分鐘,你就會到一個Mobile site的雛形↓

還可以從下面的選項中選擇自己喜愛的版型
~






也可選擇自己喜愛的網站顏色風格


STEP3.
註冊也很方便,不用開通帳號這些麻煩的流程,註冊完後立即進入下一步。


STEP4.
全部編輯完成後,你可以選擇兩種發布方式,一種是不要錢,但是網址要掛在dudamobile下,還會有廣告。另一種則是可以讓你m開頭的次網域發布Mobile site,不過要每月付9美元的費用。

此時再將生成之html語法貼至網站後台<head>,再去手機瀏覽你的網站
即可看到剛剛製作完的手機版網站囉!!

 Dudamobile也有提供進階的版面編輯器可以做更多的調整!!
 現在就快去試試看吧~^^  好用的話要跟小編說喔~那我會非常開心的!!
業務Jim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