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同仁分享-Mockingbird工具介紹

Mockingbird工具介紹




從事網頁AE人員,具備Mock up是最基礎(mock up就是板型配置啦),也是最基本應具備的能力。但是為了方便,我們常常仰賴許多工具來快速達到,並且讓專業度看起來很夠。所以這時候,工具的選擇就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了。今天設計部門介紹大家一款相當好用的線上軟體,讓您在雲端上直接快速地做出具水準及專業的網頁Wireframes

首先,您可以參考以下網址,或直接點擊進入網站:

請注意:目前此網站工具僅支援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

所以您必須安裝以上的瀏覽器才能進行使用


(若您需要專案存檔,也可以考慮選擇以上的付費方式)


網站分為付費版及免費版,其中免費版您不可以存檔,僅能輸出成PNGPDF(但舊業務人員而言, 這已相當相當夠用了, 相信我);但使用付費版,則可以依照付費的程度提供存檔專案數量。相信對於常大量專案開發的AE人員來講,花一點小錢可以省下許多時間成本,絕對是值得投資的一套工具系統。


(相當直覺的使用介面,不需要專業的技能背景即可進行操作)


點擊進入後,可以很直覺地看到左側欄目有許多的功能按鈕,右側則是版面的畫布,所以使用起來相當的方便,更能直接使用拖拉的方式進行版面的佈局。




就如同網站寫的 Try it now.,希望大家也能進去盡情地去Try it….!

設計師Jerry分享, 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