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網頁設計新案分享_長青動物醫院


Hello~~
今天小編要來分享一個客製化網頁設計案例,就讓小編來告訴你,客戶有多滿意!!!!
首先,我們就來分享一下我們的客戶
🔻🔻🔻🔻🔻🔻🔻


業務分享:

客戶介紹:
長青動物醫院是一家在萬華區享有盛名的動物診所,在網路上一查便可知道,他們的醫生富有愛心,並對來看診的動物們都非常的友善,所以有著相當多的好評。

解決舊系統問題:
因為要擴大營業,將原來的二樓也變成看診的地方,於是他們想趁著這一次,順便將傳統網站改為響應式網站,以便順應潮流,讓想知道長青動物醫院相關訊息的客人,也能透過手機方便的得到他們醫院的資訊。

再次選擇業界最優質的紅威媒體:
整個過程相當順利,也在他們改建完成後,網站同時完成,讓來看診的客人有線上、線下都耳目一新的感覺。





設計師分享:




長青動物醫院的主配色與logo相符,為深綠、青綠、白三種配色,
而首頁特別的地方為 他的 banner前方有兩塊白底是固定的,在輪播的同時
只會更換banner部分



內頁部分將儀器設備的說明做成相簿的形式,使用者可自行點選想了解的項目,
觀看此項目的詳細說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