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20170919網頁設計案例-響應式網站華海

華海終於順利結案了, 我們來看一下當初的業務及設計師怎麼說呢?

業務 Max:
華海是原先是一家經營大理石買賣的公司,所以舊的網站是以原廠的大理石展示為主。後來有心經營自己的大理石切割事業,加上近年響應式網站的崛起,於是聯絡紅威討論改版事項。 初始時,華海公司人員對於如何改版相當疑惑,畢竟除了改為響應式網站外,還得由原先的品牌經營,改為大理石切割為主的網頁,溝通的過程中,紅威給予相當多元的建議,並從多個面向切入,最後雙方定案,網站的主體要以產品的展示為主,加工過程為輔的一個樣貌,也因為有此共識,製作過程相當順利,最後完成了令人滿意的結果。

設計師 Zona

本次結案的網站,設計風搭較為簡約科技感,符合其偏向工業技術的產業類別,不走可愛或溫馨路線,整體色系風格著重在深藍以及白色這些冷色系的搭配,首頁與圖文排版交織,簡單的的呈現方式





在版材色號頁面,因客戶有許多商品的材質圖(目前先用公司圖庫代替),在設計部份了華過去有將圖些微放大的效果,讓使用者能更清楚的一覽產品細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