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20170612響應式網站raw的案例-皇后鶴


皇后鶴
    
Wing的接案分享:


這是一家專門為女性刺青的店(非常特別),當初是由另一位業務去做接洽,對方也很快速的同意由我們協助製作網站。
    在首頁layout的部份客戶很滿意我們的設計,覺得這就是他們想要呈現的樣子,由於客戶為了要參展,所以也很爽快的答應先結案在製作英文版,但中間友卡在客戶的生意時在太好了,所以在內頁資料的提供花了一些時間,我們這邊也有過去協助一同整理資料,讓整個案子能夠快速的製作完成。


設計師Ben的分享:

這次結案的案例為皇后鶴刺青,基於會瀏覽刺青網站的族群來說,使用者最想知道的是刺青師的風格是否符合自己理想的風格,
在規劃上,盡量使用大圖片去完整呈現整體風格。


以黑色的為基底加上柔性的暗紅色來襯托整體網站的視覺風格. 酷!!酷!



在內頁的呈現上,放上刺青師的照片與風格,另使用者能夠快速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師父





以同樣排版的風格去呈現刺青師的作品集,點擊作品可開啟光箱,看到更細部的刺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