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20170126rwd網站的設計案例-名士館(完成2017.1)



ps.來自業務max分享

  名士館是一家老牌的西裝訂製店,也曾經在許多西裝設計大獎中獲得突出的表現.
  一直以來他們都想經營年輕人的市場,卻苦無辦法.為了與市場接軌,找上了紅威媒體,目地是要運用紅威對響應式網頁的熟悉性,及對市場的了解性,提升品牌的價值.
  創辦人是位79歲的老爺爺,不過仍對網路很熟悉,初步洽談便談成共識,欲在有質感的設計中,增添活潑的原素.而後創辦人也將他心目中的網站樣式,製成PPT檔案,讓後續的製作相當順利,最後的成品也讓名士館的成員皆滿意不已,直呼現在新的網站,終於配的上他們實體店的高貴的質感了!
  
網站(暫):http://a03.rawuser.com/index



設計師Amy

首頁
1.      輪播圖旁邊的左側選單,較不建議使用RWD的版,因此在手機版時把左側選單拿掉


2.      主選單因客戶要求,所以沒有寫成三明治選單,而是直接呈現,但這種作法只適用於沒有第二層下拉選單時。



3.      下排選單不規則圖片,因有九種不一樣的尺寸,客戶有需要裁切換上新圖片時,必須依照原本的圖片大小切版;且九種不一樣的尺寸,在手機版上面的呈現,會有高度不一樣高的問題(九種高度)較不建議一個版面上有超過三種以上的不規則


內頁
1.      簡單的圖文排版。

2.      客戶有提供wordpsd檔的圖文排版,可以更明白客戶需要的排版方式,在排版時更加快速,只要加點小裝飾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