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網頁設計-美式版型交給我們也順利搞定 鳴嵐智識

本周分享代理好多童書的鳴嵐,這次要架設美式版型網站,面對細節品質一絲不苟的客戶,紅威能夠祭出高規格的網頁讓鳴嵐滿意嗎?(那是當然的)讓我們看下去…………^^

其實在製作此網站時目標很明確,因為客戶都有提供每個頁面的LAYOUT供我們去製作,但就是有些功能是後台無法達成的部分,需要請業務去跟客戶進行溝通。一開始談判接洽過程是由紅威業務Doulou洽談的,Doulou大方透露出這次網站設計的簽約重點!

1.
客戶當初在溝通上對於網頁美感視覺上非常要求,且需對於網站設計上有時間急迫;所以不斷透過詳細溝通及圖示化更快速了解客戶希望呈現之網頁,將需求和質感更具體化。
2.
客戶對於當初所提供之首頁layout希望進行全面改版,由於當初在溝通時針對首頁視覺及排版部份就有強烈告知首頁重新改版可能造成之費用產生及製作時間上可能因重新修改而造成整體網頁製作完成時間上延後,因於製作之前就給予客戶專業上建議,如:字體選擇、色系、排版方式,所以對於客戶在首頁上製作就更投入心力且較不易被誤會是另外再被加價的不良觀感。
3.
因網站開始製作就知需積極對於網站設計上更細膩校對和美感上要求,所以對於每個環節上修改內容上的仔細溝通和與當初客戶期望網站完成時間的如期完成,所以對於結案前的修改和結案內容書就相對迅速及容易溝通。

多虧Doulou細膩的溝通,結案&收款才能順順利利,至於設計端則是由Kenneth設計師為大家介紹。

  

設計特點:
1.          相關連結模組應用:透過撰寫Javascript,讓客戶能夠簡單自由的新增左側選單停留效果



社群分享套件(Addthis):讓使用者可以輕鬆達到分享與列印等等的功能。



  仿Yahoo圖文輪播:圖文式的輪播讓使用者可以快速找到想要的訊息。



4. jQuery美化下拉選單:讓所有瀏覽器顯示的下拉選項樣式都一致,讓版面統一。



多虧紅威多元化的客戶們,小編才能每周都介紹不同風格不同類型的網站設計,4點看起來簡單卻是Kenneth網站設計多年經驗的累積,常瀏覽閱讀我們部落格的網友們每周都可以吸收來自各位設計師的經驗法則,希望大家給點鼓勵讓小編寫的痛快大家看的也精采喲!
 

負責業務:Doulou
負責設計師:Kenne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