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網頁製作-億華家具分享

最近小編家中在裝修,為了找到一套心目中的歌德風家具差點把滑鼠滑爛@@以前你可能逛斷腿也找不到想要的家具,現在在網路上滑鼠一滑;百件千件家具任你一目十行,先找到符合你風格的家具行,滿意了再登門看他實體,這就是為何紅威網頁製作客戶中家具廠商數量很多的原因啦~

家具客戶都很阿莎力,像今天要介紹的億華家具,業務Joseph說,開始與客戶相約在台北車站的南昌路,那邊一帶都是賣家具的商家,大家要買家具通常都會去逛,客戶非常的親切讓我有回到家的感覺^^,我們在深談之後,也了解到客戶曾經使用過我們後台黑快馬系統,所以我們在談簽約與討論風格版面配置的過程中就沒有太大的問題,加上客戶的目標與想法很明確,給了我們想要參考的網頁製作與一些網站呈現效果,其實客戶本身有自己的網站,但因為是蠻久之前的網頁製作所以才想要改版,客戶希望這次改版的網頁製作可以製作出時尚精品與IKEA簡潔的感覺,由於客戶目標很明確,網頁製作過程中也非常的順利,並沒有太多的修改意見,加上客戶非常的配合我們,所以也在月底有來培訓後台順利的支付尾款結案!在這邊要非常感激億華家具,而且客戶也相當滿意我們的網頁製作,還說要介紹其他客戶給我們~真是太感激了!可以遇到如此好的客戶!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再合作呢~

設計端在首頁LAYOUT部份,依照客戶所參考的網站以及所需的功能去製作設計,搭配橘、灰、白顏色,導覽列部份則利用了一點小巧思,不以太制式的按鈕做為設計,而製作斜角區塊較為質感些,讓整體網站風格走簡約時尚。也因為很符合客戶滿意,因此很快就順利進行到下階段了。


在上線部份,除了運用大量的JQuery語法,像是手風琴效果圖片展示、圖片輪播、JQzoom效果(圖像放大鏡),甚至使用了乾坤大挪移,打破原本後台所限制住的樣式。

比較值得一提是首頁的手風琴效果圖片展示,這種效果到處可見,但要點了圖展開,內文敘述又慢慢顯示,也能收合展開起來,那可真是苦了我們設計師紋盡腦汁的研究和測試啊!花了很多時間才完成的。

另外一點就是乾坤大挪移了,怎麼說呢?!將現有的資料庫後台系統利用htmlcssflash,甚至 javascript語法把醜醜的版面就這樣子,像魔術般設計出一個漂亮又有質感的樣子。可能這些圖文只能很中規中矩放在原本地方不能隨心所欲移動,但使用了JQuery就能把不可能變成可能,聽起來很神奇是吧!當然有時並非完全可行,所以還是要經過測試才行。

咱們紅威的硬實力擺在這,家具網站也能做的像牙醫診所網站這樣高質感高氛圍,讓你逛得毫無壓力,逛得欲罷不能,網頁製作NO1!


業務Joseph/設計師Ellis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