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網頁設計-瑄品網站成功案例介紹

繼王建民又再次邁向國際,登上台灣之光的寶座之後,又一個台灣之光小編今天要來介紹給大家,在這個已經被日韓獨霸的顯示器界,有一位默默奮鬥多年的台灣壯士,用親民的價格、飛炫的創意挑戰大尺吋顯示器,CHAMPTRON這個品牌誓將名揚海外,在日美韓等國插下屬於我們的旗幟!!!(果然是棒球熱上身,小編都要哭了),因為瑄品(CHAMPTRON)是公司的舊客戶,以往雙方配合的默契不錯,所以一有網頁設計的需求就主動來電和紅威聯繫了。

業務Kimo已經有和瑄品配合的經驗,所以在和老闆在談網頁改版的方向及功能時很明確,加上瑄品公司內部有設計師,可以提供網頁設計的想法及首頁、內頁Layout,因此當下就和老闆談妥網頁設計的內容及價格。(掌聲)

但是製作後期客戶發現網站首頁有點跑版,(當初拿到客戶PSD檔時檔案就有點跑版),所以紅威照著切版上線才造成此情形,最後在設計師鼎力的幫忙下順利的完成瑄品這個網頁改版。
小編特別詢問一下這案子,設計部門也對瑄品記憶猶新,原因是瑄品版面都由客戶自行Layout的,而且他整個網站使用了大量的圖片來設計,所以在切版內頁的部分,就非常仰賴設計美工人員了!
針對網站的設計來說,瑄品以灰色系為主,整體看起來相當的簡潔明爽,而且搭配深紅色系又不會失去質感。因為客戶產業是顯示器的業者,所以網站非常著重於產品呈現的部份了。


灰色系搭配深紅色呈現簡單大方又不失質感


設計部門在製作這個網頁設計案子的時候,蠻多地方有碰到一些瓶頸,不過還好在紅威堅強的設計團隊之下,一一被設計部門成功的克服了!例如首頁的部分,客戶Layout的部分JavaScript Banner跑圖呈現方式,因為以往客戶鮮少做過類似這樣的跑圖動畫,所以一開始設計師想破頭,後來查閱了書籍,總算順利的寫出來也成功的達到客戶的需求,其實整體來說並不會相當的困難!



這種的JavaScript跑圖雖然不難,但也花了一點時間想

在產品呈現的部分,客戶因為內部自己有美工的人員,所以他們在上資料的部分排版也是相當簡單乾淨的狀態。
銷售據點這部份設計部門使用了比較特殊一點的做法,就是使用頁籤的方式,這也是蠻大膽的方式,因為以往客戶比較不會使用這樣的方式來呈現據點內容,優點是很清楚明瞭,也很容易就找到自己想要的資訊;唯一的缺點就是維護會稍微麻煩一點。
總之這次又成功達成任務維持台灣之光的榮耀,讓這片榮光繼續撒在台灣這片大地上……..大家可以去官網看看,現在正在舉辦的美少女盛典活動,嘿嘿嘿,順便再去連結FB大把的美女邀請你共襄盛舉歐~
  


公司內部如果自己有美工人員的話其實這樣的設計方式也不錯!


最後要介紹的是…..公司簡介右側的部分,我們使用了相關連結來達到合作廠商的新增,這對客戶來講是相當好維護所以整體來說這個網站改版設計相當的成功!

  
                                                                                                                
業務Kimo/設計師Jer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