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億華家具


  大家清明連假都去哪玩了呢? 小編我以為台南會比較熱,沒想到竟然綿綿細雨,放假完之後回到公司才發現,原來大家都一樣~只是有一個同事竟然曬傷”~~~~喔賣尬!笑掉全辦公室同事的大牙了原來他是宜蘭人聽說那邊大太陽呢~真是羨慕~

   這次我們接到了一個家具的廠商請我們幫他做網頁設計,一開始我們的業務與客戶約訪,相約在台北車站的南昌路,那邊一帶都是賣家具的商家,大家要買家具通常都會去逛那邊,走進客戶的店面,客戶非常的親切,讓我們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我們在深談之後,也了解到客戶曾經使用過我們的後台 黑快馬系統,所以在談簽約與討論風格版面配置的過程中就沒有太大的問題,加上客戶的目標與想法很明確,給了我們想要參考的網站與一些網站呈現效果。
   
   其實客戶本身有自己的網站,但因為是蠻久之前的網頁設計設計,所以才想要改版,客戶希望這次改版的網頁設計可以製造出時尚精品與IKEA簡潔的感覺,由於客戶目標很明確,網站建置過程中也非常的順利,並沒有太多的修改意見,加上客戶非常的配合我們,所以也在月底有來培訓後台,順利的支付尾款結案,在這邊要非常感激億華家具,而且客戶也相當滿意我們的網頁設計製作,還說要介紹其他客戶給我們~真是太感激了!可以遇到如此好的客戶!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再合作呢~

而設計部方面呢~在首頁LAYOUT部份依照客戶所參考的網頁設計以及所需的功能去製作設計,搭配橘、灰、白顏色,導覽列部份則利用了一點小巧思,不以太制式的按鈕做為設計,而製作斜角區塊較為質感些,讓整體網站風格走簡約時尚。也因為很符合客戶滿意,因此很快就順利進行到下階段了。




   在上線部份,除了運用大量的JQuery語法,像是手風琴效果圖片展示、圖片輪播、JQzoom效果(圖像放大鏡),甚至使用了乾坤大挪移,打破原本後台所限制住的樣式。

  比較值得一提是首頁的手風琴效果圖片展示,這種效果到處可見,但要點了圖展開,內文敘述又慢慢顯示,也能收合展開起來,那可真是苦了我們設計師紋盡腦汁的研究和測試啊!花了很多時間才完成的。

  另外一點就是乾坤大挪移了,怎麼說呢?!將現有的資料庫後台系統利用htmlcssflash,甚至 javascript語法把醜醜的版面就這樣子,像魔術般設計出一個漂亮又有質感的樣子。可能這些圖文只能很中規中矩放在原本地方不能隨心所欲移動,但使用了JQuery就能把不可能變成可能,聽起來很神奇是吧!當然有時並非完全可行,所以還是要經過測試才行。 

這次的網頁 設計的好有質感~  小編好喜歡這種手風琴效果的網頁設計唷~ 有空也來逛逛吧~下面有連結唷!!

     業務Joseph

設計Ellis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