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瑄品網站成功案例介紹


    小編今天要來讓各位看看一位舊客戶的案子,真的很謝謝他們總是不斷的找我們合作,讓我們對自己的能力跟作品多了更多的信心^^


   首先我們先請我們的業務Kimo先生~來跟大家說說他們接洽的過程~


  Kimo : 瑄品是公司的舊客戶,因網站需要改版重新設計且雙方配合的默契也不錯,故當有網頁設計的需求時會主動來電和我方聯繫。

已有和瑄品配合的經驗,所以在和老闆談網頁改版的方向及功能時很明確,加上瑄品公司內部有設計師,可提供網站設計的想法及首頁、內頁Layout,因此當下就和老闆談妥網頁設計的內容及價格,可以說是相當的順利呢~

製作後期客戶發現網站首頁有點跑版,經確認後為當初拿到客戶PSD檔時檔案就有點跑版,故我方照著切版上線造成此情形,最後在設計師鼎力的幫忙下順利的完成瑄品這個網頁改版。




看來Kimo跟對方接洽的挺順利的呢~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設計這邊的情況吧~


Jerry : 設計部門最近接到一個蠻特殊的網頁設計案子,就是版面都由客戶自行Layout的網頁設計!這個案子相當的特別之處是在於他整個網站使用了大量的圖片來設計,所以在切版內頁的部分,就非常仰賴設計美工人員了!

 針對網站的設計來說,這案子採用了灰色系為主,整體看起來相當的簡潔明爽,而且搭配深紅色系又不會失去質感。因為客戶產業是顯示器的業者,所以網站非常著重於產品呈現的部份了。

我們設計部門在製作這個網頁設計案子的時候,蠻多地方有碰到一些瓶頸,不過還好在紅威堅強的設計團隊之下,一一讓我們成功的克服了!例如首頁的部分,客戶Layout的部分JavaScript Banner跑圖呈現方式,因為以往客戶鮮少做過類似這樣的跑圖動畫,所以一開始設計師想破頭,後來查閱了書籍,總算順利的寫出來也成功的達到客戶的需求,其實整體來說並不會相當的困難!  

在產品呈現的部分,客戶因為內部自己有美工的人員,所以他們在上資料的部分排版也是相當簡單乾淨的狀態。


銷售據點這部份我們使用了比較特殊一點的做法,就是使用頁籤的方式,這也是蠻大膽的方式,因為以往客戶比較不會使用這樣的方式來呈現據點內容,優點是很清楚明瞭,也很容易就找到自己想要的資訊;唯一的缺點就是維護會稍微麻煩一點。


最後要介紹的是…..公司簡介右側的部分,我們使用了相關連結來達到合作廠商的新增,這對客戶來講是相當好維護的!所以整體來說這個網站改版設計相當的成功!

  

                 網頁設計http://www.champtron.com/cetacean/front/bin/home.phtml

  業務kimo
                                                                                                                                    設計Jerry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