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縮短網址 簡單又好用!


 縮短網址 簡單又好用!

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一下~縮網址~的好處
不知道有些部落格管理員會不會像小編一樣的困擾?!有時候想要放在臉書上面的一些文章,結果直接COPY連結放入臉書上後,只見到又臭又長的網址,就很醜的放在臉書官網裡面了呢?!
小編因為有了這困擾,開始埋頭骨幹的搜尋網路上的一些資訊,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發現網路上多幫助~縮網址~的服務,這服務真不賴,可以把超級冗長的url網址,輕輕即可縮小成短網址,管理員在分享文章網址的時候,也可以利用縮短網址,讓社群網站的版面更乾淨喔!
以下來有幾個縮短網址不錯的網站,來跟各位介紹一下:
首先跟各位介紹
此免費提供縮網址縮文章(文章寄存)縮圖片(圖片上傳與分享)等服務,
直接進入ppt.cc,即可享有縮短網址的服務!!
舉例,原本超長的網址:
縮短之後,變成:

再來跟各位介紹一下,
http://www.0rz.tw/ 在縮網址服務已經是相當有知名度的服務平台
舉例,原本超長的網址:
縮短之後,變成:
不僅僅如此,Orz.tw 還會免費產生QRcode,這項QRcode有多種用途,網友可以直接用手機掃描,一照就OK,即可到達相關網頁,真的是相當便利!


在這麼芒芒網海的網路世界裡面,應該有很多部落格管理員跟小編一樣,曾經受到冗長而且難以記憶的URL困擾吧!短網址服務出現,不僅僅讓版面看起來簡潔外,也相對的好記,當你想記住網址時,短網址服務將會讓您獲得簡單又好記的網站,不管是在部落格或是臉書的維運上可以使用,如果要把一些網路上搜尋的資料,想要寄給客戶,但URL實在又臭又長,建議您,可以先縮短網址,客戶打開信件,也會相對了看到乾淨版面,直接點入您的資訊網頁介面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