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同仁分享-手機(Android OS) 與 PC 畫面同步 工具介紹

手機(Android OS) 與 PC 畫面同步 工具介紹

大家好,今天要介紹大家一個非常實用的好東西,由我們紅威設計師Ellis分享給大家,業務去客戶那Demo網站時,都需要投影機來展示產品,Apple手機(IOS系統)只要使用轉接器便可以做網站投影報告,Android OS卻不行,雖然有偷吃步的方式(手機需root),但為了手機的品質著想,大家還是使用最安全方法比較好。

於是上網查詢了另一種方法,可以藉由電腦的設定來達成手機與PC畫面同步,看到這個消息實在令人興奮啊!!趕緊來試試看吧~

首先,需要Android SDK軟體

直接Download SDK,按下Download時會詢問您的作業系統是32位元還是64位元,選擇您的作業系統位元即可。下載完畢直接解壓縮,資料夾可放在任何位置路徑,請務必記得自己放的位置。


接下來需要Java SDK



下載下來直接安裝,確定安裝完成,請回到自己放置Android SDK的資料夾中,裡面有一個SDK Manager.exe執行檔,直接執行,這時會出現Android SDK Manager視窗,請確認Android SDK platform-tools是否有安裝,沒有的話請直接點兩下安裝。


最後下載ASM


將下載下來的ASM解壓縮,把裡面的asm檔案放進Android SDKplatform-tools資料夾裡,這樣已經快完成了。

接下來將手機設定為USB除錯中模式:設定→開發人員選項→USB偵錯打勾,接著將手機連上電腦了,然後執行Android SDKplatform-tools資料夾的asm檔案。


此時電腦會跳出Android Screen Monitor視窗,電腦會抓取到手機的device,點選OK,就會顯示與手機畫面同步的視窗畫面了,是不是很容易啊!!


跟著網站上的指令步驟慢慢run下來,你就可以得到這個非常cool的同步工具,常上紅威媒體網站的大家有福了,今後會不定期公布一些好用工具或軟體,讓大家能第一時間吸收到新資訊^^小編重申:要常關注紅威網站歐!

設計師Ellis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