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蘋果地圖看世界,居然長這樣?


蘋果地圖隨著iOS 6正式亮相,實際上卻是一場災難;驚人的蘋果地圖網站集結全球不可思議的蘋果地圖景色,看完之後就能理解為何大家寧願使用Google Maps應用程式取代iOS 6內建的蘋果地圖了。
1. 法國巴黎艾菲爾鐵塔,你還好嗎?呃…你看起來有一點「平」?

2. 英國倫敦巴特希橋(Battersea Bridge)看起來有些扭曲,用路人應該會找另外的方式穿越泰晤士河。

3. 英國陽光最充足的小鎮Colchester,嗯?這個地圖只看的到雲?

4. 德國千年老城Paderborn,一半是黑白景色、另一半的彩色照片卻又模糊不清?

5. 德國科隆,真正目的地是紅色指標處,照著藍色建議路線會走去哪呢?

6. 英國浪漫古城York,這張照片發生何事了?

7. 美國波士頓斜張橋Zakim Bridge,原來是長這樣?

8. 瑞典馬爾默中央火車站,蘋果地圖想要隱瞞什麼嗎?

9. 紐約布魯克林大橋,蘋果應該是預言了還未到來的大災難?

10. 日本東京,嗯!這張比對圖說明了關於升級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